Sunday, July 31, 2011

Prom Queen is.....



 终于的终于。。。结束了!!!
是的...我拿下了Prom Queen和一个最佳猫步奖。
上图为我的拍档,我们一起拿下了最佳猫步奖。
下图为June Heng (Prom King)
(Prom Queen)^^
 全体大合照。。。

最右边的是Veronique,为人很友善还多才多艺。

 这位是伍先生,谢谢你一路陪着我。

 当晚最感动的是,我的家人从大老远
来现场为我加油打气。
我爱你们…………
谢谢所有为我曾经付出的人,谢谢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