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表达

倒数1天!就是决赛了!
不知道为什么?紧张没有了。
压力反而增加了。

这个做不不好,那个做不好!
脾气也变得暴躁暴躁暴躁!
很怕一直努力用心做的事会在当天毁了

说真的,真的太感谢我两位朋友。
ah Kiam and ah Ying。
她们很有耐心的陪着我,当我发脾气的时候,
安慰我,鼓励我。互相帮忙的精神我太爱了。

无论当天的结果会是怎么样?!
我都会以笑容来面对。
因为。。。我解脱了。。。
呼哈哈哈哈!!!!

到时候我要大餐- 蛋糕,火锅,炸地瓜,东炎等等等!!!
哈哈哈哈!!!!
支持我的朋友们,如果我赢了,就非常的感激你们的支持啦!
输了的话,非常抱歉让你们失望了!对不起阿!
这是我一直想说的事!会有机会再说的!嘻嘻^^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