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11

心酸

是不是越来越靠近。。。
心情就会变得越紧张?

接近决赛只剩5天不到,
准备也还没做好!
完全就是属于一个慢状态!

突然间丢了一个任务说 :开场舞!
什么?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,
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!
自己的才艺部分都还没练好,
怎么可能兼顾到?

如果我们是超人;如果你们在一开始就通知了我们。
那会是不同的!

我压力紧张伤心失望到。。。躲在板后哭泣!
越安慰就哭得越厉害!

我知道辛苦并不是我一人有!我能体谅你们!
而我们是确确实实的退步了。
当评语一出时,我们,哦不!是我竟然是那么不堪一击的!
有想过把最好的呈现出来,但是就因我的自信心。。。
DOWN DOWN DOWN

该怎么办才好?中断放弃是不可能的事了。
因为我的要求已被一再拒绝!
只能这样了!
为了不要看见我珍惜的人,尊重的人,
无端端的,连防弹衣都没穿上就一枪给打伤,
然后他们再毙了我们!两个字!

努力!!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