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校园趣事 (&^_^&)

 这是2010年时毕业典礼
和老师们的合影^^
 沟渠阻塞了~也是老师的工作~
不埋怨什么,只是考虑到小朋友们~
深怕那些疫蚊盯上美味可口的小朋友~
体育时间到~大家一起来~
太阳高高照~我们做体操


 以上为你呈现的是善基发型比赛
小朋友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~
不过也有可爱到不行的~
 
小朋友也有闹别扭的时候 =.=
"生病了~好累"打个盹。。。
 发现了~后院长了小黄瓜~
小朋友说那是木瓜~
我说小朋友,红色的已熟透了~
青色的,我给你带回家让妈妈看看^^
哈哈哈~~~哈哈哈~~~
什么事那么高兴啊?!
哦~~~原来...
是在玩游戏阿~
 我也来一份好了...
追追追,快!!!
哈哈哈...跑啊~~~
 最后的合影~再也没有机会了~
 可爱的小朋友们~
 我很喜欢你们...
谢谢你们在我的生命出现~
 给了我很多快乐的回忆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