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。。。。。。

这几天发生太多事情了
搞得我好累...很想给它睡个两三天

一直以来都很期待月尾的到来...
可是第一次我失望了...
有工作的朋友们肯定会知道为什么?!
因为月薪好不理想哦~

加加减减,算起来不用等到11月尾...
我已经破产了...吃到破产!!!
不行了...得勒紧裤带了...
尤其是高腰带超好用...
让你有饱感一整天...

从幼儿园准备毕业典礼到淹水风潮....
体力似乎支撑得住...
但我的一双灵魂之窗已经没电了~

假期阿假期~有听见我在欢呼你吗???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