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copy and paste

~觉得很有意思,所以在面子书copy and paste在熊熊部落与大家分享~

男孩: 宝贝...如果吵架了,请不要关机,因为我想第一时间找到你!
女孩: 如果吵架了,请你一定要第一时间找到我,不要让我一个人寂寞...害怕地躲在角落哭泣...因为那时我最需要你!

男孩: 宝贝...如果生气了,你可以打我...咬我...掐我! 不要偷偷的流眼泪...因为我不想你为我流泪,不想你为我憔悴...
女孩: 如果我生气了,请你紧紧抱住我,不要让我挣扎掉! 因为那时侯是我对你宠爱和温暖的渴望!


男孩: 宝贝...如果我无心伤害了你,请你告诉我...我会记在心中不再让你悲伤...不要轻易说分手...因为我真的不能没有你!
女孩: 如果我无心伤害了你, 你可以把它当做孩子做错了事...笑一笑,皱下眉...但请你耐心教育我,因为...我不想让自己无边的任性总去刺痛你!


男孩: 宝贝...如果累了...答应我放下手中的事歇一歇...因为一切有我! 如果冷了,饿了发短信给我,我会第一时间给你送去温暖...因为疼你是我的责任!
女孩: 我知道我不够体贴, 温柔, 但我会好好珍惜你对我的疼爱...宠让...因为你是我的一切!


男孩: 宝贝...晚上陪你发短信是我一天最幸福,期盼的时刻...我会让你先睡着...然后为你开着手机...晚上做恶梦了睡不着了就发给我...
女孩: 忙碌一天晚上是属于我们俩的时间, 晚上睡觉要记得关手机...辐射对身体不好...

男孩: 宝贝...如果我忙得忘记了哪个节日...忘记给你买你喜欢的那件衣服的时候,给我点提醒...因为我要你是世界上最漂亮...最幸福的新娘!
女孩: 如果你特别忙...发个短信告诉我...因为女孩真的很在乎这样那样的节日...总是想在节日里,美美的和爱人在一起吃个饭, 散散步!


男孩: 宝贝...在外面朋友亲戚面前...给我留些面子...回家任你处置...男人就爱那点面子!
女孩: 在外面朋友亲戚面前, 我会小心翼翼体贴你的面子...因为我知道男人尊严, 面子很重要...但你要答应我少喝酒不抽烟...保护好自己的身体...因为你要是把身体累坏了...谁来照顾和疼爱我啊?!


男孩: 宝贝...如果你觉得我能给你幸福...稳定的生活时答应嫁给我! 因为我想和你走完一生...疼你...爱你一辈子!
女孩: 如果你觉得我还算听话, 懂事...请用戒指把我栓牢吧! 因为我想陪你走过一生...在你那,有我幸福的天地和未来!


男孩: 好的...我答应你!
女孩: 好的...我答应你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