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捕捉珍贵的一幕

哈哈~没错!这位就是从我小时候就看着我长大的奶妈~
我都称她为-大肥妈咪~
这个称呼从我小小的时候就叫到大!
其实,我也忘了为什么会那样叫~呵呵~


再来~这些就是裹粽子的必须材料~
有虾米...香菇...肉...糯米...咸鸭蛋...粽叶...
哈哈~大肥妈咪包的粽子料很多哦~


大肥妈咪在我心中是一位很慈祥的妈妈哦~
这张是她害羞的说着: "哎哟...不要拍了啦...我穿到酱难看!"
我说啊,这才自然嘛~


哇~裹好了~
这次大肥妈咪还分了两种粽子哦~
一种是糯米的粽,另一种是平常我们吃的米裹的~
两种粽子吃起来果然不同~
用糯米裹的会比较粘,吃起来也很快有饱感~
反而用米裹的粽就好像吃饭一样~
吃起来会感觉到粒粒的米哦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