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抱怨假期

真的好累啊~
虽然在放假期间~
但却是一个很累的假期~

换了新工作,从头学起~
有些不太能适应~
为了找教材...我快疯了~
有时候...又会觉得好满足,充实...

第一次这么觉得假期放得好累...
不仅仅是工作方面的难题...
还有一些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事情~
突然觉得我是否能够撑下去~
要不...消失好了...

我不见了...事情就不用烦了...
可是...责任感与完美主义者的处女座-我...
逃避是不能解决问题~
而是面对问题才能从当中学习成长...
也为我的人生添加几分色彩~

抱怨过了~
发泄过了~
我~最后选择面对了!
给自己加油加油加油!!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