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1, 2010

20-05-201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起初我捧着蛋糕盒到客厅时~
妈咪还问那不是你要给小朋友吃的吗?!(我说的谎)
果然骗到他们了~弟弟妹妹也掩饰得好好哦~
哈哈~
和弟弟妹妹串通好~给爸比妈咪的惊喜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比和妈咪20结婚周年纪念~
当我把蛋糕取出来时~蛋糕上写着20的数字~
妈妈还很傻傻分不清楚的问我~
那么快就庆祝自己(熊熊我)的生日啊?!
我只好配合她说:"是啦是啦~算命的不是说我得早庆吗?!"
妈妈还回应我:"不早说?!我可以准备个什么红鸡蛋的~"
我说妈啊~你怎么不留意蛋糕上的字呢?!  =.=!!!
集合家里的所有人后~
我大声地说:"今天蛋糕的主角是我们的刘明例女士和陈宗川先生!"
"祝贺他们结婚已20年"
爸比和妈咪才恍然大悟~



妈咪半开玩笑的说:"看我穿着睡衣,也没早点提醒我换件衣服"

有点蒙蒙的~呵呵~

    全家福~
我问妈咪为什么日期选得那么美?!
知不知道520的意思?!
妈说:"不知道!"
hahahahahxxx~
妹妹和弟弟说是我爱你的意思~
间接中跟妈妈说了我爱你~
   嘿嘿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